唱片店的缘分(三)

(三)

视听室中,有种名为尴尬的气氛,开始蔓延。

E死盯着W腰上,那只从生理上来说,属于自己的手,内心充斥着把它秒剁成幻肢的血腥念头!

可惜,该方案不成立。

E能清晰地感受到,W腰部传导过来的热度,还有他呼吸起伏的频率,在逐渐升级提速。

头顶上方突然冒出一句话:“有什么不对吗?”

E幡然醒悟,当然不对了!闪电般撤回自己的手,E平时灵活运转的大脑宕机片刻之后,吐出一句话:

“你……的腰,还好吗?。”

说完以后,E绝望到只想掐死自己。

 

W完全没体会到E内心的绝望,一脸嘚瑟地对E说:“当然没事啦我的腰~~放心,我做这些动作很拿手的!”,说着,超级风骚地在E面前又顶胯又甩腰,证明自己童叟无欺,绝不骗人。

 

E可不敢继续再看了,鬼知道再看下去还会发生什么。

于是E忍痛打断W飙舞,问道:“你都喜欢这种风格的音乐吗?”

W颇为遗憾没能跳完整首曲子,不过还是很真诚的回答E的问题:“没有啦。我平常呢,听曲子还是蛮杂的,只要节奏感好,能激发出自己feeling的曲子,我都会听哦。你不要看我现在跳这种type的舞,其实节奏舒缓的音乐我也很喜欢。我跟你说,我有收藏一首电视剧的插曲,真的很好听,非常符合剧中人物之间的情感羁绊,我放给你听,好不好?”

E本来只想提个其他话题转移下刚才的糗态,顺便起身准备告辞,赶紧远离W这个移动荷尔蒙。谁知W真的暂停了唱片,开始在旁边唱片架上找了起来,一边找嘴还不停简要给自己介绍那部戏的剧情和歌曲的制作背景。看来W是真的很喜欢推荐的歌曲,说着话曲子就找到了,放进机子直接选曲准备播放。

W一把拉E坐回沙发上,表情也不在嬉笑:“来,闭上眼睛,好好听这首歌,很感动人的。”说着,W自己挨着E也坐下来,按下play键。

E对认真的人毫无抵抗力,也只好合上眼睛,与W一同听这首歌。

 

“……你的眼睛

滴落了悲伤心情

化作寒冰

冻结我心

我愿燃烧

用生命缠作灯芯

哪怕焚尽

也为你光明

我在前方

等了你好久好久

你在路上

很艰难的走

……”

在并不复杂的旋律中,干净清冽的男声唱出丝丝缕缕的情缘与信念。虽然闭着双眼,E仍能感受到这曲中,虽是一人歌唱,唱出的却是两个人前行中的艰辛与不舍,承诺与共勉。

随着歌声体会歌词,刚刚W向自己安利的剧情逐渐在E脑海中勾画出一幅幅画面:

有一大一小,两个身影在舞剑,

有师兄弟二人,面对危难共同面对,

还有彼此之间真心聆听对方的心意,以及彼此之间那种不用明说的情分……

渐渐地,两个身影越来越清晰。E感觉,下一刻自己就能看清他们的样子了!

突然E觉得眼前有黑影闪过。下一秒,一片湿润温热带着不用拒绝的力道压上自己的嘴唇。淡淡的漱口水味道随着E下意识的张开嘴巴传递过来,如同相濡以沫却没有丝毫的厌恶。炙热的呼吸喷在脸上似乎能灼烫E的皮肤,却给心中带来一阵痒痒的暖意。

惊吓之余,E再也无法闭着双眼了。

睁开眼睛的一瞬间,E眼中只能眼前挺拔鼻梁和修长眉毛的大特写,而鼻子眉毛的主人则在一团焦距模糊中,认真的吻着自己。

吻自己?

吻!!!!

!!!!!!!!!

评论 ( 3 )
热度 ( 14 )

© 猫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