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店的缘分(二)

(二)

W跟着男生一同到柜台结账打包。占着自己略高对方半头的有利地势瞄到刷卡单上的落款……嗯,真是十分彰显个性、彻底代表龙飞凤舞、有效预防伪造的亲笔签名!自认英文功底还不错的W也只能认出开头字母是“E”。——biu~一击!

 

W招呼E一起走出唱片店,自认很帅的打开自家爱车新宠捷豹小亲亲,没想到E就跟没看到宝蓝色亮闪闪的车一样,一言不发抱着唱片就坐了进去。

W泪目默默关好侧门,上车,启动。—— biu~双杀!!

 

W心想:既然都同意去家里听唱片了,那彼此也算正式认识了!于是,一路上W旁敲侧击努力套话,40多分钟的路程只得到男生一句话:“你叫我E就可以了,请认真开车。”其余,全程静音。—— biu~绝杀!!!

 

小区就在眼前,出师不利的W暂时打消继续探索E世界的念头,老老实实停车熄火上楼,然后直接把E带进自己的视听室,开机调节音量什么的。

一切准备就绪,W扭头准备找E拿唱片,没想到E居然一直跟在自己身后,恍惚间两人差点面贴面撞到。

“Sorry!”E抱着唱片默默退开一步,而W唯一的感受就是:E的皮肤好白好细腻好想摸摸看喔!

 

“嗯…给——”

看着略显拘谨的E,W坦然接过唱片,让E在沙发落座,自己则斜依靠在沙发另一端,点击遥控器开始播放。

 

当美妙的旋律渐渐在房间中蔓延,E也开始放松自己,一边欣赏难得的高品质音效,一边开始打量这间视听室……以及这间视听室的主人:唱片店里没摘墨镜的他匪气十足,而刚刚调试音响时的他戴着金丝框眼镜认真无比,修长的手对待每一个调音键都那么温柔细心,如同在轻抚爱人……

停!自己乱联想什么呢!赶紧默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清醒一下。

 

收回心思的E,端正态度,认真欣赏唱片的每一首歌曲。可没多久,E的视线还是默默回到W身上。此时曲子已经跳转为一首节奏感相当强烈的歌曲,E听出这是Ed Sheeran最热门的一首曲子Shape of You。W似乎已经完全沉浸在歌中,手脚打着拍子,身体随着节奏左右晃动。仅几个动作就可以看出W真的是位很好的舞者,他已经完全与这首歌融合一体,身体的每一个部分都散发充满活力的动感。

 

作为一个舞蹈黑洞重症患者,E羡慕的不得了,一时间巴不得W能传输点舞蹈细胞给自己。于是,E开始想找点话题,看能不能让W给自己讲讲跳舞的诀窍,说不定W有特殊的技巧呢?

“内个,你是要到亲自跳舞吗?”(我这问的什么白痴问题!不亲自跳还授权委托跳吗?)

“啊?喔,是哦,不光是我啦,我的舞团们也一起的!”(一本正经脸)

“你还有舞团!好厉害呀”(这……下面该说点啥?感觉不能好好聊天了都……)

“E,你觉得这首歌怎么样?我打算用它做这次BREAKING的主打曲!”(特别兴奋脸)

“嗯挺好的”(没戏了人家都专业级别了)

“E,你想不想看我设计的舞步?我可以跳给你看喔~”(真诚无比脸)


……跳给我看……现在?这里!好棒!!!


E连忙点头,W直接起身,随着音乐,开始他的solo舞蹈秀。

~~~~

Come on now, follow my lead

来吧就跟着我

I may be crazy, don't mind me, say

我可能会失去理智别太在意就开口对我说

Boy, let's not talk too much

噢男孩儿别说太多话

Grab on my waist and put that body on me

就搂着我的腰用身体靠近我

Come on now, follow my lead

来吧就跟着我

Come—come on now, follow my lead

就现在跟着我来

I'm in love with the shape of you

我深陷在以你名状的爱里

We push and pull like a magnet do

如磁铁相吸相斥却互不分离

Although my heart is falling too

我的心也已随你沦陷

I'm in love with your body

你的身体亦让我无比眷恋

 ~~~

在E的眼中,W如同启动了神奇按钮,随着每个节拍,带动肢体折叠伸展,联动肩膀腰胯转圜复位,每个动作充满力度却又不失魅惑。W仿若陆地上的塞壬,用他迷人的舞姿散发出致命的吸引力,错步,滑开,旋转,回复,每个动作都令自己不由自主的想靠近他……

再靠近点……

还想更近一点……

直到……

自己的手,

摸到真实、温热、结实的W………………

…………

………………

……………………的腰,

在他正在施展一个标准的向前甩腰顶胯动作的时候。

 

W保持这个动作,静止了。

E保持这个动作,石化了。


评论 ( 5 )
热度 ( 23 )

© 猫窝 | Powered by LOFTER